深夜橘光

还我南瓜

人啊,是不该轻易立flag的。
万圣节快乐。


梅长苏在他的农场里摘了一个很大的南瓜。

今天飞流跟他说:“苏哥哥,明天就是万圣节了,我想要一个南瓜头杰克!”

梅长苏答应了。

结果现在他跟挖了两个不规则图案的空南瓜大眼瞪小眼。

他挠了挠头,自暴自弃地把两个窟窿挖得更大,再把四个轱辘钉到南瓜上。

“啪”地一扔工具刀,“呃……算了就这样吧。”

“明天跟飞流说我做了一个南瓜车吧。”他无奈地想。

好咯,上床睡觉。

半睡半醒之间,梅长苏觉得胸口一阵一阵的闷痛。

掀开眼皮子,眼前的一幕差点把他吓尿了。

只见一只红着眼睛的小兔子一下一下地狠狠在他胸口上蹦哒,边踩边骂:“你把我的南瓜摘走了!我每天晚上都会跟他说话的!还景琰南瓜!大坏蛋!”

END

评论(17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