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橘光

Parking

主题:泊车
再爆字数我就认了。
BGM:Hello Seattle
看到泊车就想起了这首歌。强烈安利,大家一定要听到最后。




夜风凉,橘灯亮,漫天星光璀璨。

黑色的小汽车行驶在高架桥上,像无尽海洋里潜行的一尾安康鱼。

安康鱼游进了停车场。

萧景琰把车倒到车位,停车熄火。一边的林殊嚷嚷“哎景琰你什么意思啊行不行给个话啊”。

萧景琰红着脸锤了一下方向盘:“闭嘴!好歹给我点时间想想!”

林殊不依不饶:“不用那么多时间,我们先谈恋爱你再慢慢考虑也不迟!”

萧景琰正在解安全带,闻言瞪大了眼睛:“你流氓!”

林殊一把按住了萧景琰解安全带的手:“就是流氓,你有本事就亲我啊!”

萧景琰一甩安全带,恶狠狠地说:“你以为我不敢啊!”说完一把摁住林殊的肩膀,用力啃上去。

林殊用更大的力气紧抱着萧景琰,亲了回去。

夜色里的海洋神秘而深邃。海浪一下又一下地撞击着沙滩,泛起白色的泡沫。

迷人的繁星是黑夜的眼睛,薄薄的云翳遮不住他们闪烁的光芒。

萧景琰坐在后座上理了理衬衫,眼角有点红。林殊笑得一脸痞相:“萧景琰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END

嘿嘿嘿。

评论(8)

热度(41)